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天气太给力了

上周六下了一整天的雨,淅淅沥沥的,温度又低,只跟某生开车在雨中逗了一大圈后就回家保暖去了。

周日的天气那真是太给力了。好像老天要补偿大家周六的阴霾。周日一整天阳光明媚,而且温度高达60几度。这么好的天气,自然不能浪费。

我们早上在家里把要做的事都做了。中午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开车出去。来到我们最近经常去的这个非常便利走路的公园。之前我们也去过几次,每次去都很冷。所以在公园里很少见到人。

可是,今天,我们还没到公园就看到路上一堆的车流涌动。路上行人很多都是短裤短袖的。一到公园,那人真是多呀。是我们之前见到的几倍。很多家长都推着婴儿车,带着小朋友一起来走路。大家都穿得非常地清凉。

原本我还穿着毛衣。结果没走几步,就赶紧把毛衣脱下来,就只穿着里面的短袖。那温度真是太舒服了。穿着短袖一点都不冷。而且也不热。在阳光下边走边聊,感觉真是太好了。这才是生活嘛!

我们在回去的时候,选择从镇里走。镇里走路逛街的人真多呀。心情太好,连塞车都不觉得烦。很多年轻的小姑娘们都穿着清凉的短衣,短裤,完全一副夏天的打扮。是呀,经历了漫长的冬天,大家是都等不及夏天的到来了。

某生问我是不是我们也干脆把车子停到停车场也在镇里再走一圈,顺便吃个冰激凌。只是,最近我想要减肥。好多裤子都不能穿了,不能再吃冰激凌。于是狠心拒绝,直接让他开车回家,继续我的全身运动!争取在夏天到来之前把体重减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