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换手机服务商的乌龙

在一月份的时候,我换了手机服务商。原本以为一切都正常。结果在二月份居然收到前服务商的催款。他们不停地给我发文说我拖欠款了。

郁闷之下,我打电话去询问怎么回事。我说我在一月中的时候就已经停止用了你们的服务,怎么还会欠你们钱呢?他们帮我查了一下,说这账单是支付12月份到一月份中的账单。我还以为我的账单是先交钱后消费,结果没想到是先消费后交款。于是马上道歉支付。

但是,他们查了我的记录,说我在他们的系统里还是显示active。也就是说我之前并没有port 转服务商成功。我说不可能吧?新的服务商我是先缴费再消费,我都已经交了两个月的费用了。他们确定说我还是使用他们的服务。并且给我了正确的转移号。说要这个号码才可能转移成功。

于是,我又跟新的服务商联系。把转移号给他们,最后终于真的转移成功。我跟他们要退我之前交了但并没有使用到他们服务的两个月费用。他们说会退款给我。

原本说这家新的服务商内部这种脱节是万万不能用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的目的是保留着这个号码,并没有想真正使用他们的服务。所以,我还是选择使用他们。让他们帮我保留这个号码。

得知这个服务商的信息还是通过群友。有人在群里说这个服务商的一个福利是每日出去走走可以得到一些代币奖励。对于我,更有吸引力的是他的每个月价格比我之前用的服务商便宜了7成,每个月可以省下来的几十刀那才真是真金白银呢。以后如果需要把这个号码作为主号,那我可以再改服务商来保证服务的质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