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雪中漫步

上周我们这里下了场大雪。温度也挺冷的,才20华氏度左右。但是看到阳光明媚,又加上是周末,我就建议某生说干脆我们到外面去走走,也顺便拍拍雪景?某生奈何不过我,也就同意了。

这么冷的天出去自然是全副武装啦。我们带上帽子,手套,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就出发了。我们去的是离家很近的公园。路上两边都是积雪。等我们到了公园,发现也有三两部车停在那里。看来并不只有我们那么“疯狂”。

公园的主干道上的雪都被清理得很干净。但是,公园草地上的雪则还是一片雪白。我们先是沿着主干道走,踩在积雪上,脚底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在那寂静的雪白世界里,听得特别地清楚。

我们看到公园的草地上有些脚印,就跟着踩雪进去。看到有对夫妻带着一个孩子,拿着滑雪的滑板,在那里滑雪呢。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很开心。只是那里的坡度不够,所以滑起来有点尴尬。也增添了他们不少的乐趣。

我和某生自己在公园的草地上踩出两行脚印。遇见有个妇人带着小狗。她说她的小狗很喜欢玩雪。只见她从手里抛出一个球,狗儿在厚厚的雪里奔跑地去追球。估计天底下的狗都是喜欢追球的吧?

我们走到公园入口的主干道上,脚里因为踩雪也有点进水。看来鞋子的筒还是不够高,踩雪的时候有些雪跑进去了。走在主干道上,一阵狂风,那真是刺骨的冷呀。早知道也戴个口罩那多好呀。我试着逆行来避风,走了几步,某生说有车来了,还是迎着风吧。赶紧走回停车场。这样一圈下来也可以了。至少出了家门,体会到踩雪的滋味,做了一回小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