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还好没这事

有天在上班,老板走进我的办公室。跟我说我们的办公室门锁了。原因是警察收到线报在我们公司不远的学校有active shooting 在进行。她说如果我团队里有人问起的话,让我跟他们说。

我赶紧每个同事通知过去。正好有两位同事没在公司。也赶紧让其他同事通知。过了一会儿,听到新的消息说这消息是恶作剧。并没有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所以事虚惊一场。

好在是虚惊一场!听说之前是有发生过真正的枪击事件。所以,在接到类似的消息的时候,公司是宁愿小心为上。

感觉公司周边的一些镇真的很不安全。有同事跟我说,她都不敢独自一人在他们那里的沃尔玛停车场走。原因是有不少单身女性都在那里受到攻击。有的罪犯会在别人的车窗前放一两块美金,如果有人上当下车看的话,就很有可能自己的车就会被人给偷走。

同事说有不少人偷车,然后拿去拆零件卖。听了心里都怕怕的。同事甚至说如果在路上有发生车祸被人撞的话,最好也不要下车。直接把车子开到警察局,到那里再去弄记录。真的这样吗?好可怕。但愿这样的事不要被自己给摊上。

现在白天变得越来越短了,不知道今年的冬天会是什么情况?祈祷一切平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