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再次飞行

疫情开始之后,这是第二次飞行。都是在美国境内。

第一次是去年的时候,飞去美国西岸的波特兰。当时乘坐飞机我是全程戴口罩,心里很是惴惴不安。而这次从波士顿飞费城,一点包袱都没有。在机场只有少数几位旅客戴着口罩,其他的感觉跟疫情前完全一样。

过安检也非常简单。旅客人数不多,因为我们使用的是电子登机牌,到机场后直接就往安检门口走去,非常便利。飞机准点起飞。原本可以提前到达,可是因为美国总统拜登正好在费城机场演讲,所有的航班都不允许降落。所以在空中还盘旋了十几分钟才开始下降。到机场后开始找租车的地方。因为我们是在网上订的车,对于费城机场又是第一次到,所以,费了一点时间才找到乘坐穿梭吧的地方。原来出租公司都有安排穿梭巴来机场接客人,每个出口都有停靠站。

出租车公司都集中在一个地方,离机场有点小距离。难怪要穿梭巴了。等我们到出租公司,很快就办理了手续。设好导航就出发直接往酒店奔去。费城的交通有点拥堵,在路上堵了一会。还好拉着某生一起来,等到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我自己不喜欢开车,特别是晚上开车。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坚持很值得。某生取笑说“他是我的私人limo 司机。” 随他去,我更安心坐在副驾上欣赏路边的环境!

到酒店已经饥肠辘辘了。赶紧把东西一丢就去吃晚饭去。酒店旁边就是一家applebee,赶紧点了填肚子!

费城之行暂时到这。等接下来再跟大家继续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