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邻居抱怨不能不理

一天下班回家,某生跟我说,“你知道我今天遇见谁了吗?”

“… 谁呀?” 心里嘀咕我怎么知道你遇到谁?这问题也太泛了吧?

“Mxxx! 我今天回家路过他家,居然看到他的车子!于是我过去一看,果然他和他太太都在。他们从屋里那些东西走。并且说他们的房子也不再做airbnb 了。“

”怎么回事?他不是刚去奥斯丁上班去了吗?怎么可能又回来了?而且为什么他们不把房子出租了“

”他有些东西要拿。他说之前出租airbnb 纯粹是为了多些收入。结果没想到居然有邻居投诉。他说他要做好邻居。所以就不租了。“

原来之前他们把房子出租成airbnb 的时候,有天有人租了请了一堆的朋友过来。结果让这里长住的邻居很不满意。一是太吵,二是担心这里孩子们的安全。所以有人发短信给M 投诉,M就决定不再出租了。原本我们这里就是长住区,有些人都在这里住了几十年。邻居有的比较多事。加上美国人隐私感比较强,所以,也难怪会有人去抱怨,完全可以理解。 再加上,M把自己花了很多心思装修好的房子包括自己自用的家具一起出租,里面还有部钢琴,我们一开始也觉得不妥,谁知道租的人是谁?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用的时候自然也不会跟自己家一样小心。所以很难想象长久下去对室内和家具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不像有的人,原本房子就是打算出租的。购买的家具也是很便宜的。即使几年后丢掉也不心疼。而邻居家里的一切都是自家自用的。因为工作变动才想到出租来增加一些收入。如果给人长租也许还好些,做airbnb确实不妥。希望他们可以找到长租客吧,对于这里的其他邻居,如果是个固定的长期租客,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说法。这样就真的跟M自己说的,可以做个好邻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