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Head of the Charles Regatta 现场活动

我参加活动最后一天的义工。某生开着车送我过去。果然路被封了。如果自己开车真的不知道要到哪里停车。

果然人山人海,各个国家的选手和自己的船停满了整个被占用的停车场。观看的游客也人满为患。在查尔斯河上有着一些赛事,有不少啦啦队站在岸边为自己的团队嘶声裂肺地高喊加油。 

我也不敢久呆,在拥挤的人群中,蜿蜒着赶紧地往我们公司的展位走去。走到那里后也不知道要帮什么忙?就看到已经到的同事在服务顾客,在卖我们公司的鞋。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公司是要我们来做业余销售人员的! 

半天下来,我们卖了大约4 千5百多刀。三天的业绩不到2万刀。一问公司原本计划的目标是多少,业绩还远远没达标。连盈亏平衡点都没有达到。不过,公司认为还是值得的,毕竟品牌认知度增加了。 

在售卖的过程中,还出现一个故事,有点感人。有位年轻的乌克兰选手来到我们展位。好高挑,健硕的身材,长得也好。他看中了我们的一款雨鞋,想买给他老婆。好容易选好号码,要支付的时候居然只有现金。而我们公司不接受现金。无奈之下,他只好放下鞋离开。我们事后想,为什么刚才不灵活点?收现金用我们自己的信用卡去刷?遗憾的是他已经走了。 

过了好久,没想到那位乌克兰选手又回来了。还带着他的队友。他很开心地跟我们说他的队友有信用卡可以帮他付。原本我们当天如果只买一双只给20% 的折扣,大家决定给他50%。但是在给他刷单的时候,又决定免费给他。让他非常感动。并和大家合影说要给他妻子看!大家祝他返程平安到家。现在乌克兰战争还在进行中,他们能来参赛真是不容易。

有几位原本要来帮忙的同事没有来。再加上居然下起雨来,最后干脆帮忙一起收摊。在雨里打包,搬运,好容易好了也到了晚上6 点多。某生的车已经来了,在昏暗的路中来到主路去找某生。结果有部从后面上来的车在我身边停下,她降下车窗,跟我说“你这样在路边走路,人家看不到你,很危险!”。 赶紧跟她道谢了走开。 如果因为做义工出事故可就大大不值了。 好在某生就在不远处,赶紧上车离开。郁闷的是第二天估计因为低温下淋雨太久,居然有点不舒服了。在家办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