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kennett square 的意大利餐厅

某生戒咖啡因好长一段时间了。他用不含咖啡因的茶来取代。在kennett squre 有家茶店是他经常关顾的地方。因为要购买新的茶,我们就在周末的时候一起开车过去。

因为这是小微企业周末,我们到这家店的时候,发现里面真是热闹和繁忙,对于这些小微店是非常好的消息。当地人也非常热心地支持当地小微店。更加能够理解某生为什么宁愿买贵点也要去这家店的原因了。

这家店里除了茶叶外,还有其他一些日常用品。我很惊喜地发现他们店里有买小号吗的袜子。身为亚洲人的我,脚号码很小。所以,如果是那种one size 的袜子,我是绝对不能穿的。所以我也一直在找有小码的袜子。这次居然在这家店里发现,真是踏破铁鞋呀。赶紧买了三双。

等我们买完茶叶,也是中午时间。我们决定就近找家店吃饭。在这家店的对面就是两家意大利餐厅。其中一家我们之前去过。他们的墙上挂了很多色彩鲜艳的人物画像。但是,我吃了他们的意大利面后,并不觉得很好吃。这次决定换他邻居这家。

一走进去,看到里面的场所蛮大的,只是墙上的装饰似乎比较简陋。某生说他喜欢隔壁那家的装饰。我说既然来了,还是尝尝他们的味道吧。我们是来吃东西的。

等他们的食物上来,一入嘴。马上就把某生和我们给征服了。他们做的菜的味道真是不错。连我母亲都称赞连连。三人全部光盘!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我们等待食物的时候,看到从外面来吃饭的几波人都是进入这家店的原因了。他们的价格也还非常不错。真是物美价廉呀。下次如果去那附近的话,一定会继续来光顾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