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度假第三天~ tugboats 午餐

雨越下越大,去玩博物馆后我们就随便开车在附近兜了一下。早餐是某生自己做的,跟家里做的一样。我感觉他做的早餐比我们在餐厅里吃的还要好也更健康,又省钱。可是午餐就没有早落,还是得外面吃。

兜了一大圈后,看看时间居然也快到中午了。我们决定回到之前去的那家tugboats 餐厅。我们第一天晚上在他们那里吃的晚餐觉得还不错。去试试午餐看是否可以。

因为下雨,也因为我们去的时间正好他们刚开门。所以,除了一对老年夫妻外,没有其他的客人。我们落座后,某生去洗手间,我一人坐在那里。因为我们选择的是户外有cover 的地方。雨下得大,居然有水滴到我头上。赶紧往里挪了挪。对面那位老先生还善意地笑着问我漏雨吗?我笑着回复说是的。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又有一对夫妻进来。也是一对老年夫妻。我当时心里还嘀咕是不是来cape 度假的都是老年人呀?! 我们点的前菜是steamer。之前第一天点过,觉得不错就又点了一次。 这些蛤蜊的味道还真是很新鲜。因为是蒸的,原汁原味,沾上黄油,非常美味。 

正吃得欢的时候,又有客人进来。一位母亲带着一位孩子。刚开始没有看到那位母亲的脸。就听到她对带她进来的前台说给我一杯柠檬汁。前台回复说等下会有服务生来给她们服务的。 然后就听到又有一个小孩进来。父亲跟在最后,还在电话中。原来是一家四口。这时候听到小孩跟母亲说好,说的是中文。原来是中国人呀。 那位父亲在预定什么。他用中文跟他妻子沟通了好一会,然后才对着电话来确认时间。 

等他们才落座,服务员过来,也许是他们的孩子想要转到室内去坐,那位母亲对服务员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到里面去坐?服务员说自然可以。只是在美国,餐厅的服务员有设定好的服务区域。里面的区域并不是那位服务员负责的。所以,他在那家庭进去之后,就开始收拾他们动了的餐具。重新放好等待下一桌客人的到来。 我琢磨着估计那位服务员心里是有点不爽的。或者他也并不关心。因为他们走了没多久之后,就又有不少客人进来,并坐了刚才的桌子。 

除了steamer 之外,我们还各自点了午餐。某生的是汉堡,我的是蟹肉牛油果。味道一般,不觉得特别。估计下次来的话是不会再点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