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春,想说爱“你”真的很难

出差回来已经整整一周了。过去的一周,倒时差,上班倒是很快就过了。周五的时候,正好在家里办公。天气非常好,温度不高,有风。

回来一周一直都没有到外面去走。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去大自然中走走的人。平时周末没事都会拉着某生去走路什么的。就是不想呆在家里。出差的两周行程排得满满的,也没有出去。所以看到周五天气那么好,原本想要在家里运动突然就想出去走走,这样还可以拉着某生一起。

某生问我说,“你可以出去吗?”。他是指我的春季过敏的问题。从亚洲出差,一回到美国就开始过敏。好在买了药,滴了抗敏的眼药水,鼻子也喷了药,把过敏给压住了。我看已经几天没症状,就决定出去试试。

某生以前也一直有过敏的问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两年居然过敏症状基本上好了。倒是我开始严重过敏。所以,在春季的时候我只能压住对大自然的渴望,尽可能不在户外。

我还是决定试试。于是我们两就在小区里走了一圈。好久没在外面走,感觉非常舒服。只是,大约半个小时后,走着走着,喉咙开始有点痒了,鼻子也有点堵塞,赶紧回家。

一进家门,我赶紧就全身冲凉,想着这下没事了吧?也确实没其他症状。直到睡觉睡到半夜,我就朦胧中记着眼睛痒得不行。一直用手揉。一夜没有睡好。直到早上起来,赶紧滴了眼药水。几个小时过去后才终于觉得好多了。

春天呀,真是想爱不敢爱的季节。春天万物从漫长的严冬复苏,树木长出嫩嫩的牙,各种颜色,很是好看。大自然一片生机。和冬天的那种颓废真是很大的反差。原本这是踏春的最好时节,可是这讨厌的季节性过敏,居然让人困在室内,无法去享受大自然。真是无比的郁闷呀... 谁叫自己有严重的过敏体质呢?对一堆的树木和草都过敏,只能蜗居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