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虚惊一场的借记卡风波

credit: pixabay.com

在村长的推荐下,我也去申请了一张cypto.com的借记卡。在收到实体卡之前,我就往卡里冲了一些钱。等我收到实体卡的时候,拆开包裹的时候,有点小惊喜。原来他们的卡居然是金属的,好沉,好有质感。跟普通塑料的信用卡重量差非常多,让人觉得有股尊贵的感觉。 

没想到欣喜的心情在随后就逆转。为了激活卡片,我打开他们的app。这时候突然发现居然之前冲进去的那些钱不见了!赶快跟他们的客服联系。可是,因为是周末,没人理。原本以为这是家美国公司。后来才知道可能是香港的,难道是因为时差才没人理?

第二天终于等到他们的回复。说他们系统问题。并且保证那些钱是在我的卡里,不会被挪用或丢失。而且,他们还说应该问题已经解决了。我登进app 确认账户显示又正常了。真是虚惊一场。 

既然卡没问题,就开卡激活吧,这样可以开始挣取返现了。

第一次是拿去为breast cancer 活动捐款,卡的使用和普通的银行卡一样,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 如果有更多的用户使用他们的卡片,也会间接推动他们原生代币的价格,这样,最后用户也可以从中获得更高的利益。

现在很多交易平台都推出自己的借记卡活动。比如coinbase,币安等。在美国申请信用卡是需要信用背景调查的。机构会去查看你的信用积分。依照你的积分高低来决定额度等。

而对于这些由数字货币公司推出的卡,因为是借记卡,这些机构也不用担心用户有还款的违约风险,就这样,他们赤裸裸地从传统金融机构那里分到了一杯羹。 不得不说高明呀!

而作为普通消费者,不用担心机构去查自己的信用分,同时又有不同的选择,自然也乐意。利益相关方都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