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除夕拜年~ 新年快乐

credit: pixabay.com

今天是除夕,今年春节又是不一样的一次。听说国内很多人都呆在原地没有回家过年,在此特殊时刻,虽然遗憾,为了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安全健康,还是非常有必要。

新冠病毒对人生活的影响重大,即使疫情过去,估计大家的生活也回不到疫情之前的样子。只能做好和病毒共存的长久打算。我的一位同事,他的父亲,母亲和妹妹全部都中招,现在父亲在重症病房,昨天晚上上了插管。不知道是否可以挺过去。鉴于他父亲的病情,医院要求必须有亲属每天到医院去作为他父亲的代理人。而他的弟弟因为没有在家办公的便利,我的这位同事就变成唯一的人选。

他自己家里有两个小朋友,每天去医院也让他担心。但是,为人子也不得不去。他跟我电话,告诉我有段时间无法去公司。我让他放心,并告诉他如果需要,他可以请长假,而且公司会全力支持他。希望他父亲可以渡过这道关卡。

除夕之夜,我们这里也没有任何庆祝,只能遥远地祝福国内的亲朋好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的同时,顺便把钱也给挣了。 :)

新年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