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_in_la
Alan_in_la

Alan_in_la 現居美國洛杉磯,關心永續發展,熱愛音樂、衝浪及戶外運動。

經常寫作,讓你成為作家

寫作、夢想

我被感動了。隨著年紀增長,身邊許多老朋友逐漸成為各領域的翹楚,有的是暢銷書作家,有的是電視名嘴,有的是學者,有的是網紅律師。我很羨慕朋友們可以暢所欲言,站在檯面上對社會發揮影響力(大都是正面的),由於年剛過40,許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於是我也發下宏願,成為作家。

原子習慣說,要想成為作家,先從每天寫一小段文字開始,所以我打算強迫自己每天寫點東西,看看這個習慣的改變,能否讓自己朝著這個夢想再近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