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这样下去不行啊

2012-01-16 22:10:27

最近的状态实在是不行,现在我开始变得越来越自卑,敏感,自负,冲动和恐惧,我开始害怕万一我的tofel这次也考不好怎么办?于是为了避开这个证明我开始unconsciously and subconsciously的放羊学习,已没有人看着我就不好好学习了,tofel越来越有心理障碍了,怎么总感觉别人学英语好像都那么简单,但是只有我在这里原地踏步,要是我这次tofel还没考好那该怎么办?我还出的了国么?如果出不去怎么办?如果在国内呆了太久怎么办?看着别人,那些学习还不如我好的人都读研究生了,而我一事无成怎么办?我怎么变得这么在乎世俗的眼光了?是因为有了虚荣心?还是受不了yh的风言风语和看不起我的感觉?我坦言被别人看不起,那怕永远都不要来管我都可以,千万不要对我看不起,轻蔑的眼神和语气只会让我觉得更加自卑和恐惧,如果长此以往下去,我的tofel肯定是要悲剧的,现在离考试还有不到55天了,剪掉中间一些应酬和路上的时间,我已经快来不及了。所以,这样下去不行,绝对不行!!!!!!!!!杨明玮,现在是你生死存亡的时候到了,你必须要努力了,从此以后,停止你的一切娱乐活动,刚刚还请了白告帮我改作文,这下你没有别的退路了。一定要吃得苦中苦,不要再整天有气无力的浪费时间了。现在开始制定tofel复习计划:


1.首先是学习英语的阶段:


现在离过年还有1个星期正,这一个星期里面我至少应该写三篇tofel作文,听写并且订正5篇老托听力的文本。单词背到100页。还有李笑来的作文“背诵”三篇。


第二个阶段就是过完年到我走,大概我拟定2月14号走,所以从过年到走大概有20天的时间,这20天我要做好口语的段子的准备并且做好模板,而且单词要背完,没错,就是背完,每天早上背,大概每天至少10页的样子。而且每天做一篇黄金阅读并总结。听力也要每天都听写2个老托听力并订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