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
日光

自由撰稿寫手,曾任編輯、記者、翻譯、出版社企劃等,幫人寫過不少書,自己寫過兩本童書。去年開始嘗試寫小說,然後......想到再接著說好了。

咚咚咚!豆豆2022年最新冬裝登場~

豆豆有一點跟別狗很不一樣,牠喜歡穿狗衣服,在我多年的養狗經驗中,狗狗多半對穿狗衣服是排斥的,像小乖穿上後總是想盡辦法要脫掉,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

豆豆這一點就很好,相當上道,而你想幫牠脫下狗衣服,牠還不樂意了,會作勢要咬你呢!

之前姊姊沒特意給豆豆買衣服,後來天氣漸漸冷了,有一天姊姊傳來一小段影片——

這好像是豆豆第一次穿狗衣服,不會是撿什麼狗的衣服來穿的吧?怎麼這麼......顯胖拘束呢?

被我們一家笑了一陣子後,天氣變熱,豆豆就脫下了狗衣服。

這幾日氣溫驟降,昨天姊姊傳來了豆豆的近照——

豆豆:我好看嗎?啥?你看不清楚,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

豆豆:是的,天冷了,頭部要保持好溫度——

豆豆:那個,一直保持同一姿勢也會累的,我休息一下蛤。

豆豆:不行,我太累了,要躺一下。

豆豆:哎喲,這個頭巾很礙事耶!粉不蘇湖......

豆豆:把它弄成被被蓋好了 。

我怎麼覺得,豆豆的眼屎該清一下了......


想看更多豆豆的同學,可以點選:

1.號外!號外!姊家小乖有弟弟了!

2.木村拓哉也莫塵莫及的小乖甩頭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