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
日光

自由撰稿寫手,曾任編輯、記者、翻譯、出版社企劃等,幫人寫過不少書,自己寫過兩本童書。去年開始嘗試寫小說,然後......想到再接著說好了。

這兩隻狗真太恐怖了:小乖豆豆作案現場全紀錄

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沒對二狗痛下殺手海扁一頓,真太仁慈了我!

今天整理信箱時,發現之前一封有關姊家的乖豆二狗的影片明細,其中一支影片已經沒有印象了,結果點開一看——

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沒對二狗痛下殺手海扁一頓,真太仁慈了我!

看看這個作案現場,是不是覺得頭很暈?是不是很想逃跑不要打掃?是不是很想直接把二狗送走算了?

懷念豆豆小時候模樣的同學,可以忍痛看一下,這是牠小時候不懂事,夥同牠姊姊小乖幹下的混帳事跡,重點是,想看清楚豆豆小時候的模樣,還真是不容易,不信的話請看——

我真的好同情我自己,當初是怎麼把地掃乾淨的?(淚無盡)



圖片出處:圖片出處:https://zh-tw.facebook.com/252347658118458/photos/要先學會不生氣-然後再學會氣死人/19790862287779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