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旅行結束時想不到你的生命也結束了—彩虹惡魔蟹(雄)

回到家才知道。。。。

品種:惡魔蟹

開始飼養期:2023年7月(第二批小蟹)

死亡時間:12—4—2024

觀察紀錄:

除了跟白手幽靈進行過一次比武外,就沒有其他打鬥發現(可能在我睡覺時有吧。。?)。

在我手中也是很乖巧的類型,平常都很活潑,小腿的花紋比較特別,不是很多惡魔蟹有這種腿紋,所以是你最特別之處。

但是平常跟你拍攝的機會不多,因為你看到手機鏡頭都很快跑走。。。。。。

12—4—2024我剛回到家,家人就跟我說你去世了,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完全想不到你會突然離開,在我去旅行前你都很正常。

想不到第二批小蟹,你跟紫幽靈都去世了,只餘下最後的香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