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螺跑的終點—橙兔螺們

2星期,看來是我飼養方法需要改善。

品種:橙兔螺

開始飼養期:2024年4月(第一批小螺)

死亡時間:1—5—2024

觀察紀錄:

非常活潑的螺類,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停止的生物。

這幾天發現你們的影子不見了,細心找尋下終於找到你們,但是看到你們的反應不正常。

我把你們拿在手中,正常你們會爬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但你們沒有,我用水沖你們,你們也沒有反應。

群友說如果兔螺死亡會有很強的異味,你們。。。。。。有(真的畢生難忘),所以就知道你們離開了。

突然同時間死亡,證明是飼養方式有問題,看來我的照顧過程有出錯了。你們生活的兩星期,我清潔過兩次缸,第一次清潔後沒有問題。

也許是我第二次清楚程度太高,讓你們不適應水質,所以出問題了。。。。。。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經驗,希望未來飼養你們的同類後,我會照顧得更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