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突發報告—The last of B

icebee321
·
·
IPFS
·
清潔缸的時候,竟然。。。。。。

放假天,清潔天,把不同盒子的清潔工作都分配了時間,今天是清潔惡魔蟹缸的時候。

我照如常一樣把小蟹們拿出來放好,把牠們跟性別分開放置,而且配點食糧,讓他們在等待時可以有小吃。

順便來個全員合照吧(沒算小盒的XD)

雄性
雌性

之後如常把裝飾物和濾水器放到盤子內,接着拿到廚房後便用刷子清潔缸底。

當我等待雜質沉到水底時,我便到廚房準備清洗裝飾們,突然在放滿裝飾的盤子中,看到有一隻黑色物體在移動,我起初以為是小蜘蛛。

但是走近一看。。。。。。

[What!!!!!!!!!!!]戴着喜悅的聲音在我口中傳出來,然後我就立即跑到小盒放置區,拿出一個小盒子和蓋。

在客廳看劇的媽媽也問我發生什麼事,但我完全沒答就跑回廚房內。

但盤子的黑色影子消失了,我慢慢把一個個裝飾拿走,最後在盤子底部再次找到這個[小黑物]。

我把手指放到[小黑物]旁邊,順利讓[小黑物]走到我地食指上,然後我把[小黑物]放到盒子內,拿到客廳讓媽媽看,同時也拍照發給群友們。

小黑物是一隻惡魔蟹嬰,但是牠們不是一胎一蟹,只是一胎約15—30隻左右的,之後我用水沖洗裝飾物,希望可以有新發現。但可惜。。。。。。除了牠,就沒有其他的蟹嬰了。

我一邊清洗缸時,一邊注意有沒有奇怪的黑色移動物體,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清洗,除了雜質就沒有一點異常。

放回小蟹前,我突意檢查雌性蟹們的底部,但是沒有一隻有懷孕的情況,可能已經生了,但是被同缸的其他成年蟹吃了,因為今天濾水器發現的小蟹數量,比平常多了。

所以這一隻小蟹嬰,可能是同期嬰兒中的最後生還者了。但也希望還有蟹嬰也缸內,只是我清洗時躲太好,所以找不到。(拜託有的話盡量讓我知道,讓我可以帶你們到安全的成長地)

能與10隻成年蟹生活,堅持到我發現你,你真的很強,希望可以好好成長。

想不到第一篇用[幾丁友]的寵物紀錄,會給了你,歡迎出生於我家中,哈哈。

20—5—2024 [16:27]:

蟹嬰已死亡。。。。。。Q_Q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動搖的我
4 篇作品
小故事:就是這樣我還是在你身旁
15 篇作品
職職伏職職
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