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再見

你以為的再見是什麼?

一路走來和許多人說過了再見

無論是親人,愛人,朋友,同事或是普通的陌生人,我都說過了無數次的再見,而那些再見底下的含義都是「我們會再見面的」,這個再見是抱著肯定的約定,相約下一次的見面,然而漸漸年長,我發現有時候對某些人事物說的再見,內心期盼的是「再也不見」,只是哪一種再見都是我們無法控制和預測的。


我有好多說過再見以為會再見的人,但是卻再也沒見過了,有些是人走了,有些是失聯了,有些是就莫名的沒再見到了;同樣的,我也對很多人說過再見,希望從今以後就此別過,可是,那些人就會時不時的出現,無緣無故的出現。這之後,我很少說再見,我會用揮揮手代表或是用拜拜和下次約來代替,而再見這個詞,我便留給了那些我不會再見的人或不想再見的人。


我常覺得我的人生像是一部狗血的連續劇也是可怕的恐怖故事,但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我的人生。我接受,因為代表我。

5,6月是我的鬱期,5月我一個深愛的人走了,6月我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所以要更努力更加油,對吧?


我很喜歡這裡的大家

雖然沒有見過,但是文字和文字的溝通

像是另類的家人朋友

我會一直在愛著大家

希望大家也一直愛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