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祝我生日快樂

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號才是我的生日,但,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上來了,所以就寫篇文章提早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每每到生日時,朋友都會開玩笑

友:妳這樣只能收一次禮物耶!

我:喔~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啦

其實我是真的沒關係,自從超過20歲後,生日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也許是不想面對變老的事實,但我仍相信「年齡不過是個數字而已」,一樣可以做很多事,不必被侷限住


今年生日願望,我希望可以把前兩三年的惡夢和霉氣送走,正在努力地重新生活和重新開始,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小小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