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獵巫

無論世界多麼進步,獵巫行為永遠存在。

為什麼世界不斷的在進步和演化,而獵巫的行為卻永遠存在?因為人類需要一場戰爭或者一場暴動來宣洩心裡累積的痛苦,沒錯,就是我們這些自私的人類需要透過獵巫行動來釋放自己心裡的各種苦恨和委屈,而受罪的總是某些少數群體,我們用著自以為高格調的道德來包裝這些武器,毫不留情的擲向他們,我們不覺得有錯,因為我們是「正義的」,「道德的」,是他們不一樣,所以必須摧毀他們。打著神的名義,靠著教義的規定,依照自認為的正確,我們完美的將自己的痛苦,懦弱,委屈和不幸注入子彈中,然後一發一發的朝著他們掃射,這是榮譽謀殺,而這所有的一切暴力行為,無人性的獵巫行動簡單來說就是一場霸凌,霸凌的原因是什麼?「隨便加,反正其他人也都這麼做,沒關係的!我們就跟著大家就對了!」。沒錯,等到掃射完畢後,看見滿地的屍體,你會疑惑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參與了什麼,為了什麼而加入的,但已經來不及了。


我自己是雙性戀者,被用過許多難聽骯髒的詞語形容過,當然我傳統的家庭也無法接受如此的我,即使是他們生育了我,而我生下來便是如此。我不會強迫他們一定要接受我的性向,但他們也不能強行「治療」或者「改變」我的性向,所以我們有了共存的意識,因為我們不想失去對方。

同性戀並不是一種病,它不能被治癒,不能被改變,更不能被神從體內驅逐,它是基因,它是與生俱來,它是自然存在的。

許多人將同性戀和疾病放在一起,我不懂,真的不懂,同性戀並不像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一般,可以去研究,並且製造疫苗或可以治癒的藥劑,就像你發燒了可以吃退燒藥,但你的靈魂不開心,你卻無法給它吃百憂解。

同性戀和異性戀差別只在於愛的性別不同,如此而已,而這份愛一樣堅定,一樣純粹,也沒有危害到任何人或給社會造成不便,既然本質是一樣,又何必在乎它的形體?以前白人至上,覺得黑人都是奴隸,希特勒屠殺猶太人,印度的女性穿著太少被謀殺可視為榮譽謀殺,現今還有人覺得這些是對的行為嗎?一定有人說「這是未開化時期」,「這是世界文明剛起步」,那,開化了那麼久的世界和已經走了幾百萬年的歷史,為什麼我們還在做同樣的行為?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不相同,難道你身邊的人可以因為你比較內向就孤立你,欺負你,辱罵你嗎?你會說這是霸凌,那麼,開口閉口在批評同性戀的你們也是在霸凌而已,憑什麼你不同被欺負是霸凌,它們不同被辱罵就是應該?!

能舉的例子太多,能反駁的理由也有萬千,只是我們懂得尊重,我們不去招惹,你們愛誰都是你們的自由,我們也不會去辱罵你們,但我們過我們的生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碰到一次面,你有什麼資格踐踏我們?

這個世界很大,社會也需要改善,與其在這裡針對同性戀這個問題,還不如去煩惱和思考真正的問題,擔心你們想不到或看不到,所以我舉些例子:

1.性侵犯該如何處置?根據研究性侵犯若放出來,90%以上絕對會再犯案,你們家的孩子你們不擔心嗎?難道你們覺得性侵犯住在附近比同性戀住在附近安全?

2.隨機殺人犯的出現。他們毫無理由的殺害他人,但因為可能開庭時痛哭流涕,便有了「教化」的可能,我覺得,可以你們可以帶回家教化成功之後,再來探討同性戀的存在與否。

3.兒童遺棄和虐童致死。多少兒童在出生後就被遺棄甚至殺害,也有不少被虐待致死,這些都是你們「正常人」所產下的人類,難道他們就可以被你們丟棄?隨意被你們虐死?與其擔心同性戀無法生育後代而導致世界滅亡,先擔心你們「正常人」拋棄的國家棟梁們,因為你們可以生育,卻不好好愛他們,這才是病,知道嗎?


說了那麼多,我最最最最討厭也最最最最無法理解的就是「同性戀會傳染和帶來世界滅亡」,若同性戀可以傳染,你們的異性戀怎麼不會傳染給我們?如果同性戀會傳染,你們怎麼還是異性戀?用生育的問題來道德綁架同性戀,先照照你們家的鏡子,看看育幼院裡的孩子都是誰產下的,那些無家可歸,流落街頭的孩子都是「異性戀」製造的,你們生了就丟掉,這樣才是在扼殺幼苗,才是在讓世界走向滅亡。所以請你們在批評指教同性戀抑或其他不同族群時,先看看自己的腳能站穩嗎!我不想用這句話,但「重質不重量」,不是大多數就是對的,很多只是盲從而已,丟掉無知和恐懼,許多人事物是要去了解了,你們才能有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一味的跟著別人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