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原來你在

原來,能找回遺忘的愛是那麽的幸福

『噁...........』我捂著嘴,從床上坐起,胃一陣絞痛,我想可能是昨天酒喝多了。

我搖搖晃晃扶著肚子走進廁所,沒想到才走進去,看到洗手台竟然克制不住地吐得稀里嘩啦!

『沒事吧?』一個男人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

『沒事.....』我無力的回答著,等等,我好像是一個人住阿,怎麽會有男人?

『啊?你是誰啊?怎麽會在我家?』我猛然轉頭,看見一個上半身赤裸只穿著四角褲的男人就站在我身後。

『我?寶貝,妳沒事吧!』他一臉又疑惑又擔心的看著我。

『誰是你寶貝啊?』我邊說邊後退,試圖把廁所的門關起。

『不是啊!我....哎喲....』他試圖阻止我關門,手卻被門夾到。

『啊?你沒事吧!』我趕緊開門,抓著他的手看。

『沒事....妳想起我啦?』他抬頭看著我問。

『我?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啊!如果是昨天喝酒誤事,你現在可以走了。』我放開他的手,然後冷冷的說。

『恩....好吧!』他轉身走向床邊,穿這衣服準備離開。

看著他穿衣服的一舉一動,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可我怎麽也想不起來是誰。

『那我走了。』他穿著鞋,然後對我說。

『哦....對了,你叫什麽名字?』我問。

『Eric。』他說完便開門離開。

Eric⋯到底是誰?爲什麽我會覺得他的身影,他的名字那麽的熟悉?甚至是他的味道⋯

『算了,不想了,逛街去吧!』我坐在床邊自言自語。

逛了一下午的我,累得坐在路邊的Starbucks

『在幹嗎?』我接起電話,是Fin打來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逛街,現在在休息。怎麽啦?』我問。

『晚上去喝酒吧!』她說。

『好啊!老地方老時間。』我說。

到底什麽時候才要結束這樣的生活啊?每天就是喝酒....

我真得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嘿....舒服嗎?』黑漆漆的房間裏,一個男人這樣問我。

『恩.....』我軟軟的回答著。

『這樣呢?』他一邊親吻著我的脖子,一邊慢慢的伸手撫摸我。

『恩...』我的聲音越來越小。

『過來。』他坐在床上,將我抱坐在他的腿上。

『不要這樣...』我說。

『害羞什麽...這樣我才能吻到妳。』他溫柔的說。

『恩...』我的呻吟伴隨著呼吸急促。

『我愛妳。』他進入我身體的前一秒說著。

『我也是.....』隨著他的動作,我慢慢配合著。

他抱起我將我緩緩放下,右手抬起我的大腿,然後又一次的進入,他親吻著我的唇,舌尖在我齒間游走,然後滑向我的脖子,然後胸,每一個動作是那麽的細心,柔順,似乎把我看得徹底。忘了幾次高潮之後,這個陌生男人抱著我睡着了。

『哎喲....』我扶著頭,從床上坐起,好像是每天都會上演得戯碼一樣。

『這是....』我忽然看見床頭放著我和一個男人的合照。

『是他.....』照片裏的男人,是那天早上赤裸著身體只穿著四角褲的男人,我一陣頭痛欲裂。

是的,照片裏的那個男人,赤裸著上半身只穿四角褲在我家的男人是我的男人!

我怎麽就能把他忘記?

『天啊......』我僵硬的將頭轉向床上的另外一邊,一個陌生的男人躺在我身邊。

『我的媽呀.....』我小聲地喊著,但是,昨天晚上,那麽的契合...真可惜,他不是我男人。

『喂,起來了,你該走了。』我拍拍他的肩膀,手裏拿著合照,心裏湧上一股罪惡感。

『嘿...寶貝...起來了?』男人緩緩轉過身來,睡眼惺忪對我這麽說著。

『Eric..........?』我驚訝的睜著大眼看著手中的照片又看了看他問。

『妳記得我是誰了?妳想起來了?!』他激動地抓著我的肩膀問著。

『你不是我男人嗎....?』我不確定的問著。

『我是!我是!我是!』他開心的抱著我大喊。

然後,我們度過了最快樂的一天。


原來,能找回遺忘的愛是那麽的幸福


『不要再忘記我了。』他赤裸著緊緊的抱著我說。

『不會了。』我說。

『每天都要去酒吧扮演陌生男人雖然刺激,但是很累。』他笑笑得說著。


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們吵架,我激動得跑到街上,然後,一輛車子疾駛而過


醒來之後我忘了他,獨獨忘了他,但,他卻從未離開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謝謝你的支持,我用最最最最大的感謝感激你❤️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