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蘭因絮果(下)

不要仗著一個人愛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因為哪天不愛了,她會離開的比誰都乾淨
當另一半開始手機不離身的時候,95%是有其他人了。

他回來後成了原本我認識的他,我指的是第一次見面的他,甚至更加超過。他依然會帶著我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吃飯玩樂,但是,他總是有些電話會躲起來說,直到我發現有女生傳簡訊給他,我的心好痛,我大哭大鬧著責怪他怎麼可以這麼對我,然後他總是會說「我愛妳,我只愛妳!那些就是玩玩!我以後不會了!我發誓!」,於是他哄著安撫著,我就會相信他,相信他只愛我。

難過,哭一哭就好了,可是,太多太多的難過累積起來後就會便會吞噬掉妳。

有天,我不小心從樓梯上跌倒,還好只有幾個台階,但是出血了,我害怕的給他打電話,沒有人接,我大聲的叫著我婆婆,我婆婆和阿姨們手忙腳亂的送我去醫院,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小孩沒了,害怕所有的一切,後來檢查完,醫生說孩子沒事,必須臥床靜養幾天,那些姨們認真的聽著醫生的囑咐,婆婆則是不斷的安撫我,到我們離開醫院到家,他,沒有接任何一通電話,當然也沒出現。傍晚,他回家了,我公婆生氣的指責他,於是他就出氣在我身上,我永遠記得他說「不過流點血,孩子又沒事,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頓時,我問著自己,這個人到底是誰。

後來我愛妳就成了萬能膏藥,無論他如何風流,即使夜不歸宿,他總是會說著我愛妳,然後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簡單說就是打妳一巴掌,再給妳糖吃。

到我八個月的時候,他總是借著談生意的名義,夜夜笙歌,每天喝的爛醉如泥。有天,他一如往常的喝醉回來,他的朋友扶著他進屋,沒過一會兒他就要醉吐了,他們趕緊扶他到廁所,我也擔心的到廁所照顧他,他吐完後,看著我,然後打了我一巴掌,我當下愣住了,他朋友們也傻住了,朋友們開始阻止他,但他還是把我推倒在地,他朋友趕緊扶我起來,再將他扶到床上,那個晚上,他睡死了,可是,我一夜沒睡。

比悲慘更悲慘的故事,妳愛了幾年的人,一瞬間好像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那次之後,他有克制自己,不要喝太醉回家,但是,許多不同女生發給他的曖昧簡訊卻變得多了,或許本來就很多,是我自己沒發覺。我挺著肚子哭著,要他給我一個交代,於是,白癡如我的又心軟了,我心裡期待著,孩子快生了,也許孩子出來了,他會變回那個愛我的他,但這就是一個幻想,永遠不會實現。他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少到連我生孩子的前一天都沒有回家。

無論多愛一個人,那份愛若不被珍惜,即使只有一點一點的被消耗,終有一天,會消磨殆盡的。

我是剖腹產,因為胎位不正,我爸媽弟妹都不在我身邊,只有婆婆陪著我,於是,我很勇敢的進了產房,當孩子出來那瞬間,我哭了,他像是知道我的難過,他只哭了一兩聲就不哭了,然後張開眼睛看著我,一直看著我,醫師說這孩子真水靈,很好奇這世界,也對媽媽很好奇呢。我看到他健健康康,我也放心了,推出產房時,外面好多人,對我說聲辛苦啦!就圍著孩子轉,我好像一個機器,生產完了就可以報銷了。喔,你問孩子他爸嗎?有,有來,看了孩子一眼,驕傲地對他的朋友們說是男孩,厲害吧!(他朋友的孩子都是女孩)然後,叫我多休息,就和朋友們離開了。

沒錯,他就離開醫院了,住院的那個禮拜,他一次都沒有來看過我,都是我婆婆在照顧我,坐月子的那個月,他也幾乎沒回家,我是和婆婆睡在一起,婆婆幫我一起照顧孩子,好像這個孩子是我和我婆婆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