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其實我愛你

即使我知道你在我心中無可取代,我卻還是選擇放過自己

在愛情裡

好像轉身先走的人就是壞人

似乎先掉淚就是受害者

似乎先喊痛的就該被同情保護

可是你都忘了

有一種愛 

是希望你不要擔心 

所以噙住眼淚,不讓它掉下來

有一種愛 

是無限的包容,所以忍住心痛 

有一種愛 

是希望陪伴著彼此一同成長,所以就算傷痕累累也不喊痛

可是

久了,累了,心太痛了

冷了,倦了,太疲憊了

這段愛情開始等著誰先開口說結束

被愛的人是幸福的

去愛的人是辛苦的

提分手的人,它可能眼角還有剛剛痛哭過的痕跡

只是沒有人發現 

被愛的人不懂的珍惜 

只有不再被愛才懂得珍惜

所以

當你終於懂得的那一刻 

我卻轉身走了

我不會在你面前流淚

因為一直以來 

你都沒曾注意過我為你掉了多少淚

我曾經期盼兩人的未來

我曾經規劃兩人的人生

我曾經因為你相信永恆

最後我也因為你

看見了愛情的美麗破滅後是什麼樣子

我曾經選擇相信

我曾經選擇原諒

我曾經選擇包容

最後 

我終於選擇放過自己

愛情很美,也很悲

美的是它結合了兩個人的心

美的是它讓我們發現

原來兩個人的天空比一個人的天空更飽滿

悲的是它也可以讓兩顆心在同一片天空裡孤單

悲的是它也讓我們發現

有些人只適合站在遠方欣賞彼此的天空

卻不能夠參與

愛情

不是只有相愛,就能在一起

有些人

無論在我心中多無可取代

我還是會選擇當朋友

因為害怕失去

成為朋友的我們

不用再擔心,哪個女孩住在你心裡

不用再擔心,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不用再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漂亮,不夠完美

不用再猜測,為什麼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

不用再疑惑,有沒有所謂的註定

不用再害怕,兩人的緣分是否已盡

我的心很纖細

在事情發生之前會把所有過程都猜想過好幾百遍

我的心很脆弱

卻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你掉一滴眼淚

我的心很難猜

明明痛哭過一場,卻說我很好

我的心很無奈

明明很想挽回,因為怕你覺得煩

卻只淡淡的說一聲祝福

我的心很不聽話

明明知道心裡想的是天荒地老

卻淡淡的說聲謝謝你的祝福

我的心很固執

明明知道自己一定哭紅了眼

卻還是搞笑希望逗你開心

我的心很矛盾

明明痛哭失聲,卻還是轉身離去

我的心很像個傻瓜

明明想緊緊抱著你,卻還是鬆手說祝你幸福

後來發現

很多事情不是沒有對錯之分

而是對錯同時存在

而是我和你同時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