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藍顏知己

男人有紅顏知己,女人當然也可以有藍顏知己

我有四個藍顏知己,三個是在溫哥華認識的,一個是回台灣後結識的。他們都陪我渡過不同時段的感情世界,永遠是最好的臂膀,我們一起看球賽,一起打遊戲,一起喝酒,我失戀時,總會陪我煲電話粥,四個人彼此都不認識,但都和我有過同樣的約定。

「到了30歲,都還沒結婚,咱們就結婚吧!」

可惜,最早結婚的是我,最快離婚的也是我,其中一個結婚了,一個和我一樣結了離了,剩下兩位還單身,我們到現在都還有聯絡,我失戀時,他們還是會在,和當年一樣。

你們會想知道我和他們四個人的故事嗎?

如果希望的話,幫我在留言留個+1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