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i
succi

先看明白了再说

又又又被震撼到了

昨天刚嘚吧完被擦鞋也能当职业还能有自己的连锁震撼完,今儿再来嘚吧被日本人的职业精神震(xia)撼(dao)----

话说昨晚正在朵颐时,一个电视节目渐渐吸引住了我:先是以为以研究防火而闻名的老先生上台了,问灭火器放在房间的神马位置最合理?。。。。呃,私以为厨房里!

结果啪啪打脸了,是厨房“外”!因为厨房发生火灾基本上是没有人在,比如临时打电话,临时有急事。。。所以,当厨房着火时,从厨房外最靠近的地方拎上灭火器就可以冲进去了,而不必先冲进去然后再充满烟火的厨房内找灭火器。。。原来如此,这老头是多次亲身实验:举着温度计、带着防火镜到处“点火”。。。虽然他被炸伤过,被熏晕过,俺很敬佩其敬业精神,但毕竟他是搞防火的,俺也就敬佩一下而已了,接下来的人可真特么震撼了俺的123观啦!

这位是千叶市川的执业牙医,除了给人拔拔牙,他更在意给老龄化日本老人们补牙。主持人推上来一个像首饰摆放台一样的铺着蓝色丝绒布的6排想阶梯样的推车,定睛一看,摆满了各式假牙,日文叫做「入れ歯」。然后主持人用低沉庄重的声音问嘉宾,看出这些牙有什么特别之处了么?重点是从一颗、两颗。。。请仔细看!

三位嘉宾同时震惊的目光并在自己的白板上写下了:牙医自己拔掉牙试戴。。。。

我了个大去的!为了体验缺牙患者的感受,这位叫村冈的老头子,居然按顺序把自己的牙一颗颗拔掉,然后亲手制作假牙试戴,以便一手感受患者的体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精准表达怎么不舒服的语言能力!不仅如此,这位还免费召集同侪定期聚会,切磋技艺。。。

这回我真心了岛国原邮政大臣是跪着擦马桶出身的了。。。岛国各种技术精湛真不是奇葩一声就可以表述尽的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不是老话一句,身体力行才是真章!

小结:戒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