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环保其实很简单 | using soap?

前几天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现在大家用的沐浴露真的挺不环保的。只有很少的美妆公司会回收塑料瓶,即便有,塑料这种材料也只能最多被回收3~5次。但是肥皂一般用纸包装,在自然环境中是可降解的。

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在美国比较经典的几款肥皂,真的好便宜!

dove 的肥皂,0.96美金一个!

强生baby soap,1.83美金一个!

Simple 的肥皂,但是估计是因为这个牌子在美国不流行的原因,比较贵一些。

我已经下单了dove的专门供敏感肌使用的肥皂,过几个月或者会出一个测评文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希望这个肥皂的使用感会不错,因为用肥皂真的会给我们节省很多很多很多的塑料垃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