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內耗的王的獲獎感言

(编辑过)
陣痛是舊疾復發,不是成長

對你的意亂情迷不是羅曼蒂克,是我不夠忙。是因為習慣了混亂,所以不知道穩定是什麼。當我再見到混亂的東西,我本能地將它抓住而且放大。

身不由己時想抓住的,是我太缺愛了。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至少我從來知道沒有愛是什麼感受。你看,描述愛時,我皮膚感受不到他的紋理,只知道他不是什麼。而僅僅是學會拒絕,也是千百次眼淚的蒸發之後的沈澱。

說完之後很想大哭一場,但其實馬上消化完這個情緒便要看上課的視頻。比起等你的肩膀,我比你的肩膀更值得依靠。但這樣可靠的我,也讓我很想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