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裴多菲俱乐部

從上一篇打出習近平本人的名字發現,完整的打字打出一些不可說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爽。

-------------------

於是:

修改憲法

President for life 

世界不再恐同日

#我是les/我是同性戀/注定真/竹頂針

9012年了/metoo 展被叫停/為什麼?

反送中

文化大革命

言論自由

電影市場不能這麼搞 

李依依/liu jingyao/弦子/岳昕

廣電總局

海康威視

新疆集中營

----------

真的打得好爽!打得火熱!我彷彿對一個可以自由打字的地方有了一點點概念。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两者皆可抛“ 小學的時候經常念這個詩,不過我小的時候念的是辣條之類的小朋友的事情。

我爽完了,接下來好好寫字。我在麥田地裡自由地奔跑, 覺得哪裡都可以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