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世界是你的牡蛎

(编辑过)
而你将成为一颗明珠

我最近在经历这两年最严重的一波怠倦。

There. I said it. 我已经在电脑前不断地尝试打字很多次,思考如何更加体面地表达这种疲劳。最近一直在想自己要怎么调整状态,让自己多一些活力。我没有更加好的方式,只能无力地陈述这种一点也不完美的状态。

过去的两年我一直走得很快,完全没有停下来过。我有在好好学习如何做一个大人,重新给我的大脑配线。我开始拥有了待办事项的本子,尝试六点起床,每周去两次健身房。我做好早餐,吸尘,倒垃圾,将小房间收拾利落,然后看着猫咪窝在椅子上睡觉....我拥有了一个满满当当的日程表,这都是之前的我抑郁的时候做不到的。

我将我的世界一点点挪动起来,可是是人都会有推不下去的时候。开始走到了半山腰,人是最不甘心的,离起点和终点都遥远。刚进山的新鲜感已经消失,在野径里也无法依赖雾灯。

那么婷婷,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你还觉得东京闪闪发亮吗?它失温久了,你还愿意细心擦拭它的灰尘,将它拥回怀里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