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lets stay friends on social media

(编辑过)
先和那个在未来的更好的自己双向奔赴!

过去这几个月过得浑浑噩噩的,明明转学成功了,却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喜悦。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伤心,或许集中一次让情绪发作出来,会让揪心的事情容易释怀一些。我曾经真的很相信事在人为,如果能够努力改变,便可以扭转注定的分离。

从以前的彻夜长谈,到如今的相见无言。曾经的你,是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分享,第一个想告诉的人。曾经的我们,隔着15个小时时差,却可以在每日在微信电话里互道早晚安。在我转学成功的时候,你轻飘飘的一句垃圾学校,让我这两年的努力化为无有。

后来你才和我摊牌,其实你打大半年前开始渐渐讨厌我。当我每天学习结束以后累到虚脱的时候,挑一些唯一有意思的片段和你分享,电话那边的你却开始觉得,这一年我一直在不务正业,和我当时的男朋友混在一起。你早已经渐渐抽离,只有我还在不断温着旧茶盏。这种难过我没有办法跟任何人说,因为我们之间有那么密集的双人回忆。

我在努力了两年之后走到了你的身边,你却觉得我和你开始南辕北辙。从四月开始,我一直不敢面对失去你的难过,有好几次话到嘴边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就让我们保持这种不言自明的沉默吧,等过一段时间心境变化,或许就不会再难过了。

我曾经以为真诚和奔赴会将我想要保留的人留在我身边。如今即便看到你的信息,我也再没有当初和你嬉笑怒骂的热情。因为在你眼中,我对生活的敏感是我的情绪的不稳定。或许我们的磁场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我真的很感激命运将我们带到一起,在我们最低谷的时候,曾经相互扶持。我也无法抗拒命运让我们渐行渐远,但是总会有另外的人代替你守在我身边,也会有另外的人代替我守在你身边。

起风了,我们都要尽力生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