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那時對,這時錯

你把電腦搬到我這邊, 說,我們一起自習吧。你催我快點寫完這週六的作業,下一句便是“週日我就可以和你去咖啡廳”。我聽出你想說什麼,但我回覆你的是,我要先寫其他科。

你看到這份文字,你用英文無法拼湊這段亂碼一樣的漢字本意,就像我無法言說我的流散。

飲下鴆酒,換來一霎那的糖霜。我無法和你無憂無慮在迪士尼放聲大笑。你成長在陽光明媚的夏威夷。你能想像嗎,在潮濕的氣候裡,有多少傷口在艱難地癒合。

再將這汽水打開一次,再去相信永遠,我再也做不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