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生活小日常
Leona生活小日常

☀️好好生活 ☀️遠離自動駕駛模式 ☀️成為更好的自己 👇其他平台 https://linktr.ee/Leona_lee

[我的人生座右銘]人生是美好的禮物

人生是美好的禮物 life is a wonderful gift

這句話是從韓綜《西班牙寄宿 스페인 하숙》看到的,最近才變成我的座右銘XD

前陣子看完《尹STAY》後斷糧(恭喜尹社長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根據彈幕的推薦打開了一樣是羅PD團隊製作,在2019年播出的《西班牙寄宿》。這檔節目是在西班牙聖地牙哥朝聖者之路必經的一個小鎮開青年旅館,為朝聖者提供住宿和韓餐。

韓綜《西班牙寄宿》,溫暖療癒綜藝大推!

「人生是美好的禮物」這句話出現在EP 06結尾,旅客們在聊天時講到在路途中遇到的一個心態特別年輕的77歲義大利朝聖者,他的太太在10年前癌症過世,最近自己也得了癌症,但他在講自己的故事時說「雖然人生會有艱難的時候,也會有辛苦和開心的時候,但絕對不能忘記人生是美好的禮物。

前陣子我整個人負能量滿滿,看到這段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噴淚了,但之後就像突然有陽光照進來一樣,解開了很低潮的狀態。☀️

雖然正在經歷不太好的時期,有很多壓力跟煩惱,但這並不是我人生的全部啊。

這些困擾我的事情,不是無法解決的疾病,只是處理起來比較辛苦而已。正是因為好好的活著,才會有這些煩惱啊!

《5秒法則》的作者在TED的演講說到,人被生下來的機率是400兆分之1呢!多低的中獎率啊!

現在「人生是美好的禮物」這句話常常在我各種負面情緒(煩躁、生氣、難過、壓力...)出現的時候拿來安撫自己,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可以瞬間把快斷掉的理智線接回來)

既然無法真的拋下或避開這些任務,那就慢慢處理,但不要一直聚焦在這裡。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甚至更簡單的,我可以自己創造出來,像是安排喜歡的活動給自己製造期待。

「人生是美好的禮物」,現在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人、事、物,只是人生這段旅程中,不這麼美麗的一小部分而已。

「人生是美好的禮物」,後續還有什麼驚喜會出現,很令人期待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