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02】回應

沒想到中介又主動聯絡我,帶來了「好消息」——試工!

早上雖有10度,但比想像中冷,連家中的窗也起了霧氣,塞內外的溫差頗大。走在路上感到一絲寒意。後來雲霧消散,又見藍天。

買了早餐回家後,吃過後看電視,突然收到陌生來電,號碼卻有點熟,想到會否是中介?查看whatsapp果然是!便即是與對方聯絡。他帶來了一個「好消息」——試工。

廠方與我見面後很喜歡我,但因我完全沒有倉房工作的經驗,故希望我下周試工(有薪),看看我是否喜歡這裡的工作,也讓他們看看我是否能勝任。我沒有拒絕的餘地,接受了。

感恩有這機會,或許也是好事。這裡的應聘過程跟家鄉很不同,因家鄉沒有試工這回事,不聘請也不會通知你。這兒則完全相反。我比較喜歡這兒做事清清楚楚的作風,即使會慢和錯。

好好接受挑戰吧!繼續交託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