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30】再有轉機?

等了一天,忍不住要聯絡中介問個究竟。發出信息後兩分鐘,對方便回覆說已跟廠方聯繫,廠方希望安排我與他們見面,到工廠走一趟。

昨晚很難受地入睡,但也睡不好,半夜醒來,輾轉反側一段時間後才能再入睡,所以今天精神欠佳。就算天氣放晴,我也沒有外出,整個早上已不想做任何事,人裡只想著天父的心意要如何?等待良久要學會甚麼?

直到下午,繼續找工作,內心很想聯絡中介問個究竟,即使落選,也至少「得個知字」。下午四時左右,我whatsapp中介,感謝他安排面試,並問結果如何,我是否落選了?對兩分鐘後便回覆,我他已聯絡廠方,負責人邀請我後天早上到廠房見面聊天,並帶我到廠房走一趟。中介說對方非常友善,並請我帶安全背心和安全鞋。是否要試工呢?突然有點擔心。若要試工,可能他們見我做不來就不請我了。

怎麼說也好,我再三感謝中介同事的幫忙。另外,也再次體驗到英國人做事的方式,認真是「皇帝唔急太監急」。

晚飯時跟妹妹說起此事,其中一位妹妹說,帶我參觀廠房就等於決定聘用了,不然不會帶你看工作環境。我不敢放心。一天未定下來,仍會有轉數。

也為出版工作方面感恩,再有作者答應撰稿,現只欠一位,期望這兩天有好消息,繼續等候天父「供應」。

還有一件感恩的事:中午郵差派信,收到香港差會寄來的禮物,整整一個月才收到,而且不知為何,信封被人拆開過,不知裡面的東西有沒有欠缺。收到遠方肢體的心意,自己很高興,能一起服侍和被掛念,實在是恩典和福氣!

來自家鄉的禮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