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29】白色冬日

感恩能抵住零下三度的嚴寒,外出走走也能承受,還親眼看到白色冬日的浪漫景致……

早上7:45起床,零下三度,望出窗外,白色的霜營造了有如下雪一樣的景象,美極了!

我沒有特別多穿衣服,只多穿一條發熱褲,便如往常一樣出門。其實並不如我想像般冷,可能沒有風雨吧!之後還出太陽呢!唯一的分別就是地面因結霜而變得有點滑,所以不能走太快。

很感恩自己能抵住這種天氣,還能親睹如此美景!

不知是否太冷了,人好像更累。感恩暫時沒有工作,也不用再外出,就安坐家中好了。

其實日子太平淡,也怕自己變得慵懶,期望及早找到工作就好了。可惜到埗至今兩個月,仍未有任何面試的機會,真的很擔心。我開始自我懷疑了……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想不斷改進,但越想越迷惘。但不能忘記初心,要清楚方向,不要迷失!感恩自己暫時還能撐得住!就好好珍惜仍能休假的時間,休養生息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