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28】清晨的月亮

感恩能常在這裡先到很多家鄉不常見的天文奇觀。

二十多年前的暑假,我到這個國家唸了一個短期課程。猶記得某個半夜我被「照」醒。是的!被月亮照醒,醒來時赫然發現偌大的月亮掛在天上,其光線足以將我照醒!真的很嚇人!

到了今早七時半,我起床時看到天空有一明亮的光點,原來是雲叢中透出來的月亮,它被一團雲圍著,從雲堆中露了臉,所以特別光。

清晨的雲上月亮

很難得早上七時多還能看見如此清晰明亮的月光,對我來說是奇特的天文景象呢!真的很漂亮,為此感恩!

除此之外,這邊看見彩虹的機率也特高!因為這邊經常下雨,就算出太陽也可同時下著雨,自然很容易出配彩虹。早前更親睹雙彩虹的壯麗景致!

這邊也常出現北極光!希望很快我能抬頭看見這美景,就不用到極北之地觀賞了!

另外,今天天氣出奇地好!太陽高掛,驅散了寒意。明天早上只有零下2-3度,感恩將會天晴,相信不會太寒冷!

經歷著這些氣象,只能讚嘆天父創造的奇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