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11】出路

在仍然沒有出路的日子,感恩有少許曙光。

由於找工作找到洩氣,苦尋方法也不得要領,甚至遇到不老實的中介,很難不灰心。

我想起自己仍有家鄉的freelance在身,剛巧上周收到電郵,是來自早兩年應徵過的機構,對方主動找我,問我是否有興趣事奉。興趣當然有,但我人已離開,所以只能拒絕邀請,大家也感到可惜。

但我想了想,其實也可以遙距參與。若成事,我除了可以事奉,也可以維生。雖然對方表示看看這兩周的招聘情況,再作決定,但也明白機會渺茫。而且這樣也麻煩,因為我在家鄉已清了稅,現在又再受聘,真的有點奇怪。怎樣也好,繼續努力吧!

聖誕將近,母親也快將回國了。沒見她已快兩個月。但時間飛逝,轉眼她又回來了,很掛念她,感恩又將再見。求主保守她路上平安。

每次看到家中的聖誕樹,真的很感恩,也很喜悅,因為真的很有氣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