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05】閉關

由於確診新冠,除了不便走動,更不便外出,在家閉關是也!

今天快測仍是兩線,但身體狀態好轉。由於昨晚終能睡覺,今天精神不錯。我只是間中咳嗽,鼻水和鼻塞已放緩。但今早吃早餐時發覺味覺好像不太清晰,吃蜜糖也不太覺有甜味,難道我失去了味覺?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在家我盡量不出房外,留在房內。今天就好好找工作,因我相信早前叫我面試的那家機構不會再聯絡我(我找不明所以)。但我越想越奇怪,明明那天那位職員說替我叫經理,但轉過頭由另一職員通知我經理趕不及回來面試……會不會對方故意不見我?例如已找到其他人選之類?天曉得……

天文台說這幾天天晴,可惜我不能出外走走,覺得好浪費,只能從窗外看看風景……若是可以,我早就出去走動了。

感謝妹妹又給我煮粥……我真的帶給大家很多麻煩,更擔心會傳染給他們……唉……

現在越來越擔心了,一月仍未有任何工作的回音。不少香港親友也問我近況,也想看看給何幫我。但其實幫不來,我也不知怎辦才好了。為甚麼大家用同樣方法,但我就沒有音訊呢?我是否做錯了甚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