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03-04】確診

病了幾天,也沒精神分享,今天快測終發現自己確診新冠。

難怪病了幾天都沒起色,吃藥好像也沒用,今天才做快測,真的確診了。

這兩天撐著身子改稿和寫稿,很辛苦,但時間緊迫,沒辦法。

現在確診,我最擔心傳染家人。我們現在還共用浴室……若傳染給她們就煩了。

現在希望自己的身體逐步康復……

我合共應病了四天,但今天快測兩條線仍然很深,可能要過多一段時間才痊癒。

另外,昨天再聯絡那間公司,對方請我再到網上另約面試時間。由於我早前已選擇日子,需要他們的系統重新調整,我無法處理,故請對方再傳連結給我,至今仍未有音訊。也不清楚該怎麼辦……我想她也不會再聯絡我了。

為甚麼又是這樣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