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小健同学搭上了新冠的末班车,把我也拉上去了。

记录配病的日子。

小健同学一踏进家门,就抱怨这寒冷的天气,害得他流鼻涕打喷嚏不止!

我黯然道:“难道感染上了新冠吗?”

小健同学带着愤怒,大声说:“怎么可能呢?明明是天气的错!”

接着,他又抱怨助听器刚刚调好,却又出现问题,戴上仍然听不清楚,这简直是听觉的噩梦!

到了夜晚,小健连续咳嗽了一整晚,彷佛被病魔缠上,心生苦闷。

周五的早上 ,我努力说服他测试,结果残酷地揭示出阳性!而且颜色显示为紫黑,小健非常难受。

我也顺便测试,结果也是阳性,但显示的颜色只是浅红,似乎透露着无尽的哀愁,让人心生无助之感。

嗨,我赶紧给公司发信息,请假一周。

赶紧给药房打了个电话,让小健同学吃上了辉瑞的P药。

于是和小健一起过上隔离7天的生活……

看着身边的小健同学,他真可怜:流鼻涕、咳嗽、全身上下都發冷 ⋯⋯
這些新冠症狀全被小健同學包了 !

我就是没有症状的阳性。除了喜欢睡觉,嚴格呆在家裡,都不做飯。

一下都是女儿为我们做的食物:

蛋糕


鸡汤


海南鸡饭


面条 加 酸奶
薯条鱼皮
意大利面
鱼粥
白菜、咸菜肉丝配饭
羊肉饭
粽子鸡蛋
牛肉排 配韩国泡菜饭 配 银耳汤
鸡蛋卷配芒果冰激凌
鱼寿司
鸡蛋三明治

我的胃口极好,可惜小健同学没有胃口。

如梭的日子,今天已经周四,小健同学转阴了,可是还是无力的躺在床上…

我也转阴了。新冠过去,一堆的衣服要洗,一堆的事情想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