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Hello! 日編|EP09X 社群篇|為什麼要在蛋糕上先灑10g的糖粉?

寫給正在為經營社群發愁的你



🧁蛋糕越甜越好??

我們一直認為蛋糕越甜越好吃,粉絲越來越多越好;為什麼其他人的IG都有那麼多人追蹤? 為什麼!!!他的粉絲突然變那麼多!!!我就問!! 事實上我們需要?? 粉絲的量其實只能證明「喜歡」,但更多粉絲的「認同」或「支持」

🧁先加10g的糖粉

之前在某家教育顧問公司做行銷時,主管跟我說到80/20的法則,先了解20%的客戶的需求和他們想要的內容,你就會知道其他80%的客戶需求

而對我來說是10/90法則,先從10個粉絲去了解,知道他們的喜歡和取得他們的認同,互動與同理,就可以知道剩下90%粉絲的喜好。

🥄羽昊的一湯匙

你現在可能會覺得粉絲很少,或是覺得沒什麼人看你的文章,但當你持續在努力創作你的粉絲會看在眼裡和默默的支持你。


【Read More】
>>>Hello! 日編|EP02|三個可以讓你快速上手Matters,且避免踩雷的重點
>>>Hello! 日編|EP09X 增粉篇|我就問!!阿姨~~妳憑什麼一天賣6000條腸粉
>>>Hello! 日編|EP08X 結構|好粗好吃,鯊魚煙??
>>>Hello! 日編|EP07 X 標題|不要看!!你會後悔的內容
>>>Hello! 日編|EP05 X 標題| 關於三個字不能說的秘密


內容|Hello! 日編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更多關於羽昊 | 請點我
2022/09/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