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Hello! 日編|EP07 X 標題|不要看!!你會後悔的內容

(编辑过)
跟你說不能看,不要偷看唷

前情提要,大家可以先看這幾篇↓↓↓↓

Hello! 日編|EP02|三個可以讓你快速上手Matters,且避免踩雷的重點

Hello! 日編|EP05 X 標題| 關於三個字不能說的秘密

Hello! 日編|EP06 X 標題|為什麼詐騙集團的文章標題總是那麼吸引人?

Hello! 日編|EP03|什麼~~可以讓快速上手IG,且讓你粉絲的印象深刻的一句口訣





羽昊: 「今天我不會在家,不要偷偷點炸雞唷~~」

叮~~ 外賣來了唷~~

鬍子小豬: 「今天終於一個人可以自己享用炸雞」


小豬打開了門,竟然是羽昊...

不是跟你說不能定炸雞嗎? 為什麼我們總是喜歡做別人說不能的事?


這個回溯到古代,那時夏娃和亞當,吃了毒蘋果? 那時其實他們不會吃那個禁果,但因為撒旦說:「這個不能吃,你不要吃唷~~」,但他們還是出於好奇心吃了下去,後來我們有了智慧


鬍子小豬: 「真的假的??」

當然是開玩笑的喇,只是在語言學裡「不」或是「不要」其實就是「要做」或是「想做」的語言;舉例,當我們跟自己說不會考不好,就是會考不好

👉分享幾個標題給市民朋友




👉跟之前的標題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還要來說這個標題呢?

可以多拿走別人的眼球,讓更多人觀看,因為你越要別人不要看,別人越會想看或是關心

鬍子小豬: 「拿眼球也太可怕了吧😬」

然而,要拿捏好使用的次數,因為毒藥很有效,但強起來可能會很可怕,會讓別人對你的個人品牌的映象往負面導,引來的粉絲都會比較負面

反之,用的好,會讓粉絲更能了解你這個人,因為很多時候,有時內容太過正向或是太多好心情的字眼看起來其實會很假,不真實,如果有時用用不同的一眼或是關於自己負面的內容其實反而會更真實,更讓人認同你這個品牌


👉大家可以多嘗試,因為不同的PO文的標題也不同


內容|Hello! 日編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8/14


👉鬍子小豬:「大家要羽昊追起來,不然......他....還是一樣沒人看>M<」
👉請支持日日文青嘖嘖計畫|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請支持羽昊最近的短文小說集「故事。那一年,關於妳我」&「解憂B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