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寫給喜歡的你

跟你分開後,這個秋天過的好漫長,也許是少了你?


緩緩拖著我的行李,看著第五節車廂上的號碼,49...33...25...17... 總是想起....

當我準備要坐下享受一個人旅行,突然間有一個聲音從另一旁傳來是「你」

還記得那天為了要給你驚喜到你的公司樓下等你下班,結果撞見你跟另一個男人,在公園裡親親我我的聊天,抽著同一根菸

等你回家後

我 :「其實你不喜歡我,只是想把我當姊妹,對把? 」你那時沒有回應我什麼,只是一句「對不起」


而如今,我們相遇,你還是坐在你喜歡的靠窗的位置,但臉上多了幾分笑容,也許你的爸媽接受你,也許你不用透過我來當擋箭牌,可以展現你的真實性向


我不後悔你做的決定,但我還是喜歡你


內容|#散文
文字|@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2022/09/11


【Read more】

>>>日句/配不上的我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成熟,簡單,自己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