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10| 明信片上30歲的我

(编辑过)
日日們注意,屬於日日文青的卡片終於出來了唷~~~
最近奔三了,要考慮的事情或是壓力也變多,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上,但我還一直記得我五年前的那個夢想

還記得那時在29歲02月時,決定把之前四年前的夢想『 解憂工作室』改為日日文青,之後開始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寫作夢想和的文創小攤販,想跟小日子一樣,但不用做太大,有一個自己的寫作平台和販賣自己的文創商品,那時也不確定,但就一直做,一邊工作,一邊找資源

對於這個夢想就像是一個看不見光的山洞,妳只能一直往前走,就在今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光源,結果發現還是太遠

Majestic Lukas on Unsplash

在今年我的30歲又04個月,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款日日文青的卡片,離夢想也許愈來越近,而在30歲這個年紀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壓力和工作到爆的一個尷尬的年紀

也是為了這個夢想,拋棄了很多東西,其實幾乎一到日都在工作,只為了這個傻傻的夢想,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很笨,上班都那麼累,假日或是休息時間你還要搞這個有得沒有,而這些都是這幾年我遇到的同事或是身邊朋友常常跟我說

你可以會問我「你未來還有什麼打算?」

其實我不能回答你,但我知道我一直做的事,我覺得是對的事情就好了



以下先偷偷跟大家分享日日文青兩款的卡片產品照

目前先公布兩款,之後有設計好更多卡片和產品周邊,再來拍更專業的產品照給大家來欣賞>M<


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羽昊的朋友們,你們的拍手是羽昊的創作原動力,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把我追起來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