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 |精選愛情與你

關於解憂,有時需要的是你和陪伴,而不是你的教說

今天這集來說說解憂BAR的由來和前10集的內容精選,幫市民朋友們複習一下解憂BAR的故事,等等一下內容分為

解憂BAR由來
解憂BAR前言
解憂BAR文章精選


▋解憂BAR由來

之前羽昊在某個語音直播平台,有時會有一個解憂的單元,一開始叫解憂告解,後面慢慢改為解憂BAR,而很多人來這個單元跟羽昊詢問很多關於感情或是生活上的解憂陪伴,一錄就錄了300集,一天或是兩天一集,慢慢的我把解憂告解改為解憂BAR,因為這個大家來到這也會比較放鬆

你我可以在夜裡喝著小酒,聽著羽昊來說說和解憂陪伴

Michael Discenza on Unsplash


▋解憂BAR前言

WAVE城市裡撥放著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了WAVE這個城市,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前言主要的由來是由某次我到了一個酒吧它給我的感覺很慵懶和總是波放著撥放 Bossa Nova音樂加上解憂食堂日劇給我的靈感而形成

▋解憂BAR文章精選

解憂BAR|靜兒   : 人生總會一些意外,而每個意外其實都是一個新的驚喜。

andrew welch on Unsplash

靜兒離開後,在楚兒離開前,我給了她一張小紙條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旅行,也許在過程中是快樂,痛苦,寂寞,但這些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謝謝你楚兒,每天的陪伴。

我們很多時候需要的不是鼓勵,而是無聲的陪伴


解憂BAR| Mr. X : 我們每個心中都有一個愛的人;他或她離去時就找不會來,但我們可以帶著她或他的美好的回憶向前


Chris Benson on Unsplash

Mr.X說到...

Mr. X: 「Maybe, but I’m not sure that!」之後喝完了Guinness離開了........離開前Mr. X說「老闆聽說你這了有『解憂傳話筒』,可以幫我傳一段話」

To瓊安 ,也許你不會原諒我,我是個trash,但其實我還愛著你,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在 WAVE城市的解憂BAR等著你.............. from Mr. X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來離開後才懂得愛你


解憂BAR| Jane  : 一個像你我一樣在生活中,愛情事業不如意的人,而很多時候愛情中也許不是你一個人想像的,是你我一起經營的愛情

Daria Litvinova on Unsplash

突然..... Jane的手機響起~,她拿起走機,走向前給我了一個吻,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應該會愛上你」

我們需要的愛情不是你給的很多,而是你懂我


▋解憂BAR老闆酒後吐真言

其實很多時候愛都是很主觀的,你覺得喜歡就喜歡,但愛情是很模糊,是需要兩個人憶一起經營的事情

P.S. 之前的故事用詞比較膚淺,請市民朋友見諒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Mastodon  Instagram Facebook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