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o
阿So

新手寫文字表達自己的生活體驗,想法

感謝天父看顧爸爸

睡了覺,煲乾水,煲蓋爛了,掉了😖

媽媽今天相約朋友去了唱卡拉OK,爸爸話不去留在家,大約1:00左右我才在家吃午餐,爸爸也沒有說媽媽出了去之後發生的事(煲水後睡了覺),直至下午4:00左右媽媽回來,媽媽安定坐下來的時候,爸爸就開始向媽媽說:真係好感恩呀!媽媽答:咩事呀!跌親呀!

爸爸就大聲說:真係好感恩,差點火災,我學你(媽媽)煲水,但點知入房睡了覺,嚇然醒來,差點火災,然後說起來真係嚇親,心都跳了出來😖個煲爛了,掉了

如果是你,會有何感覺呢?!

不期然,我心裡有點嚇親,下,這刻我也感謝天上的父親保守看顧地上的雙親,真係如果事件發生,我心裡会好傷心及難過,畢竟他們都92歲及79歲了,近年冇咩家人時刻在旁,間中會產生孤單無助,惟一倚靠就是所相信天上的父親,賜下陪伴的恩典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