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o
阿So

新手寫文字表達自己的生活體驗,想法

如何令寫作錢包有進漲呢?

不懂如何令寫作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而獲得一些利潤呢?

當自已決心要重新出發,但迷失方向時記起matters平台,是以文字表達心路歷程的機會,開始重新打開平台,看看以前自己留下的足跡,結果之前打下的文字,仍有存在,心裏有喜有悲,從而激發一點想法,可否運用這平台,給自己一個機會,依靠寫作生活點滴來維生呢!相信應該好難,但我也很喜歡在電腦面前,不住把想法,感覺以文字記下來,於是我也不住打文字,值到有一次看見一處位置,(錢包),心想唔通可以打文字維生,但我真的不懂如何操作及令多人看到而給回應,給讚賞,所以今次我寫下來是希望有人留意到而給一點讚賞或回應.(嘻嘻)希望積小成多,努力以文字記下去生活的點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