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o
阿So

新手寫文字表達自己的生活體驗,想法

新工作體驗

不求薪金,不求星期日休息,學去懶皮來面對目前的處境

為何得到以上的感受呢?

話說我在新工作地方快要2個月,同期進入這工作環境除了我,還有另一位新人,但我不知道是否我仍有點工作能力及熱誠,所以當任何人指教我每項工作的步驟或程序,甚或留意的地方,基本上我也盡力去達成及用筆紙牢記,結果我較快另一位新人快上手,但始終這工作的性質是新嘗試,有些地方我相信已掌握,但遇到一些突發的事,或者安排上我覺得難於達成,我採取不即時表達出來,而當中有3-4次感到係未因為我是新人,所以把事情推在我身上,又覺得你要小心D,係未你呀!又係你,結果在這工作環境, 開始有BAD FEELING, 例如:話拍書的情況不整齊,話我未完成第10車的工序就走人,沒有向上級交代,這次我真心有點委屈,因為之前係有人話,(跟住係我),我就以為話我不要做得太快,留番第10車給她,結果令人以為我未完成工作就走咗去做另一樣,但其實問心,如果我做埋第10車我都已經不夠時間拍整齊d書,所以再看下去,這份工暫時仍有這想法<不求薪金,不求星期日休息,學去懶皮來面對目前的處境>

現時係有不開心,但調教自己心態,向自己講不要有下次,但我其實因為轉了工種,始終我抵受不到人言可畏,人際關係的情況,近日我同某人吃午飯,她係有點情緒,但我認為她做人較真誠,但比起一些說話多多, 講事講非的,我就覺得好累,不想多話,這樣,是否覺得我不埋堆,但我真心,只想做事,但人事物,始終離不開接觸人群,所以我享受這平台,寫下自己所思所想,不用向他人交代,如果看到這份文章,就是一種機遇,純分享,不是要用不好心態思索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